保溫瓶推薦哪個品牌好用呢?

保溫瓶一用就用很久~且又是貼身喝進肚子裡的東西

除了耐用耐摔耐熱~更重要的是一定要選擇合格檢驗

避免把重金屬或塑化劑等各種有害物質給喝下肚了!

保溫瓶推薦哪個品牌好用呢?

歷年來屢次檢驗保溫瓶,但往往全身而退的只有一個品牌!!

只有日本象印這個品牌!!所以說不選日本象印還真的不知道能選誰呢??!!

 

 

 

上禮拜趁者百貨周年慶買到保溫便當盒覺得還蠻滿意的 
於是在幾天前又上網拍買了象印的保溫瓶 
象印品牌保溫性很強,我自己是買藍色的 
它裡面內層有1層氟素不沾內層這是象印他獨家技術,像虎牌或膳魔師等等都沒有這塗層你可以上她們官網就很清楚的知道了 
這跟傳統不繡鋼內層相比是比較不會沾染味道,還有比較不會腐蝕不繡鋼內層 
現在保溫瓶都做超薄型的但保溫跟傳統厚的保溫效果1樣,以我買的這各型號來說外觀跟600CC的瓶裝飲料差不多大,空瓶重量是280左右,所以大小跟重量不用太擔心 
保熱能力是不用懷疑95的熱水下去6小時候還有75度以上 
保冷也讓我驚訝全部都裝冰塊過了14小時裡面才融化不道20CC的水 
半水半冰塊9小時冰塊還有1半左右 
這是我這幾天自己測試的 
保溫杯或瓶還是不要省買大牌子就對了,因為材料跟技術是小牌子所望塵莫及的 
而且現在外觀方面都很多元化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以前總覺得用這種東西都是老人在使用的,所以我都不敢用 
但現在的外型真的跟以前差很多,最主要是多了花色跟顏色讓瓶子更年輕化 

保溫瓶推薦哪個品牌?千萬不要買錯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宸 的頭像
    依宸

    好康❤報馬仔

    依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